归谬

睡前故事集

【旼奂】摇滚歌手金在奂

旼奂 一丢丢丹邕
半架空
现实梗


应该承认,金在奂曾经是摇滚歌手的事实经常被大家所遗忘和他本人的日常表现有着很大的关系。

新专拍摄现场,金在奂摆出自己最冷酷的表情在摄影师指导下拍照。 

“很好很好,就是这样,很帅很帅,现在往下看,没错没错。”摄影师拍得兴致勃勃。 

“哇可爱……他怎么能这么可爱哇……”旁边的工作人员小姐姐聚在一起叽叽喳喳地讨论着。 

黄旼炫在旁边待机拿着手机给经纪人发,“哥,今天的原片也拜托你了。” 

金在奂结束拍摄,脸上一秒笑开,他跑来黄旼炫这边,“哥我今天状态超好的!绝对拍出来很帅!” 

“很帅很帅。晚上吃夜宵吗?”黄旼炫收起手机问他。  

“不!我最近好不容易瘦下来了。”金在奂拿过黄旼炫的手机照了照自己的脸,“你等着看预览吧。” 

手机刚好亮了起来,是经纪人的消息,“OKOK”
“有信息。”金在奂递手机给黄旼炫。 

“真的不吃?今天行程很满晚上可能没法吃完饭。”黄旼炫伸长腿碰了碰金在奂的小腿,“你晚上会饿的。” 

“你好好说话!”金在奂举起双手退后两步。  

“我有啊,”黄旼炫笑着收回了腿,“你晚上不要饿到找我去便利店就行。” 

“绝对不会你放心。”金在奂摆摆手,“该你了吧快去拍了。”

“好的好的。”黄旼炫站起来,揉了揉金在奂的头发,没等到对方抗议就被摄影师叫去拍摄了,临走前把手机塞给了金在奂保管。 

金在奂坐在黄旼炫刚才的位置上,开始对着手机整理头发。

个人照拍完之后,大家聚在一起看预览。 

“啊可爱……!kiyokiyo!”黄旼炫看到金在奂的照片出来,忍不住感叹,觉得自己这套原片收得太值了。他回头摸了摸真人的脸,真人果然也很可爱,然后继续观赏照片。 

金在奂看着屏幕里和想象完全不一样的自己,不知道是该不该开心,他明明瘦了啊,刚才摄影师也有说他很帅啊。到底是哪里出了错! 

“我怎么变成了小可爱的人设啊……”他望向四周找刚才的摄影师,说好的酷炫帅气呢??? 

站在旁边的尹智圣听到他的质疑,疑惑地看向了他,难道这位的人设不一直是小可爱吗??? 

“你本来就很可爱啊,你的设定就是小可爱啊!”黄旼炫看金在奂的部分过去了,回头和他理论。 

“你不是刚也说我这次帅嘛。”金在奂质问他。  

“是可爱的那种帅。”黄旼炫上手捏金在奂的脸。  

“你们都是骗子。”金在奂偏头躲了一下没躲开,不满地抱怨。 

意识不到自己可爱这点更可爱啊,黄旼炫捏着金在奂的脸笑眯眯地想。 

“我以前可是摇滚歌手,饭都说我很帅!”金在奂还是觉得不服气,“是因为现在饭夸我可爱所以我才故意表现地可爱的!” 

“那你把你路演的视频给我看啊。”黄旼炫向他摊开右手,示意他拿出证据。“反正那么帅,为什么都不让看。”

“……算了。”金在奂想起那些奇奇怪怪的发色和妆,退缩了。 

“快拿出来。”黄旼炫催他。 

“快拍团体照了,我们走吧。”金在奂推着黄旼炫往设定好的场景那边走,无视黄旼炫念叨着的快把视频给他的话。 

下午拍照结束之后,黄旼炫和金在奂分别去跑不同的行程,一整天的行程结束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了。
黄旼炫和邕圣祐一辆车。 

“晚上吃夜宵吗?”邕圣祐问黄旼炫,“我想吃披萨。” 

“好啊,之前点的那家炸酱面也不错。”黄旼炫说着,手下继续发消息给金在奂。 

///////////// 

黄旼炫:我在回宿舍的路上了,你那边结束了吗。 

金在奂:已经在休息室了,和前辈打完招呼就走。  

黄旼炫:晚上真的不吃?我点夜宵了?  

金在奂:哥我是不是因为胖了所以大家都只夸我可爱TT 

黄旼炫:你不知道可爱的意思是喜欢吗?所以在我看来你瘦的时候也可爱,现在更可爱。而且也不胖,只是多了脸颊肉。 

金在奂:……那我要吃猪蹄 

黄旼炫:吃完明天和我去练舞 

金在奂:你个骗子不是说我不胖嘛!! 

黄旼炫:乖[心] 

金在奂:…… 

///////////// 

休息室里,金在奂放下手机,望天。  

姜丹尼尔进来叫他去和前辈打招呼,就看到一脸放空的金在奂。 

“你干嘛呢?” 

“消化一种混合着被狙击和被骗了的感觉的复杂心情。”

“……???你电视购物了?”

黄旼炫沉浸在套路了一波的愉悦心情中,在车上给经纪人发了定猪蹄的消息。到了宿舍电梯里,邕圣祐问他定夜宵的事他才想起来之前和邕圣祐约好的事。  

黄旼炫难得忘记约定,虽然很抱歉,但是短暂地思考了一下,还是决定对不起邕圣祐了。 

“圣祐啊,对不起,我不能和你吃夜宵了。”黄旼炫道歉,然后在邕圣祐沉浸在被背叛的震惊中赶紧在九楼下了电梯,看着电梯门慢慢合上向里面孤单的邕圣祐挥手,“圣祐啊明天见。”

第二天,金在奂瘫在练舞室的地板上,收到了姜丹尼尔的消息。 

/////////////// 

姜丹尼尔:旼炫哥为什么要放圣祐哥鸽子啊,害我昨晚听他讲了一晚上!还被迫一起吃了夜宵!我的健身计划啊…… 

金在奂:你不开心? 

姜丹尼尔:开心……所以旼炫哥为什么昨晚不能和他吃夜宵。 

金在奂:因为他要和别人吃。约圣祐哥去消耗昨晚的热量吧,别来舞蹈室。 

姜丹尼尔:我去了 

///////////////

Fin

最近实在太忙了,但是这种大糖不能不写!!不知道有没有别的太太写了,总之我还没看写完了就发上来了23333原谅我写不出现实的万分之一甜//////
祝黄金回赤道

评论(6)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谬 | Powered by LOFTER